新闻资讯 NEWS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年1月17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参加的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办公室、财务处、行业管理办公室(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秘书处)、实验室(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事业处(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秘书处)、综合开发处(中租联公司)、中国菱镁行业协会秘书处,分别对照《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就2022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姚玉萍副主任要求财务处继续发扬严格认真的工作态度,同时改进沟通方式,做好服务工作;实验室着力提升管理与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综合开发处重点做好清收工作。喻迺秋副书记要求中建租协秘书处和菱镁协会秘书处,对内提升自身技能,对外细化、深耕服务,增强与会员单位粘合度。刘能文主任要求办公室提高服务意识;行业管理办公室、编辑部和保护协会秘书处继续夯实自身基础,着力提高协会行业影响力。

全体职工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人员考核民意测评。

刘能文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五个亮点:一是非经营性收入保持增长,各部门较好完成工作目标,职能部门保障有力;二是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政府、行业、社会、企业的能力水平得到提升;三是人员队伍得到锻炼,“传帮带”,各主要岗位轮岗交流,促使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四是党建引领与自身建设得到加强,较好的发挥了党总支的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制度建设与执行更加规范,风险防范意识更强;五是疫情之下部分员工表现突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把单位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他对中心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二是讲团结,要发挥团队的合作精神,形成合力,相互支持配合;三是讲奉献,要有责任心、事业心;四是讲创新,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方式,拓展业务渠道。

文章详情

首页    中心要闻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创建时间: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