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节中心党总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刘能文讲党课

 
 
 
 
 

2023年7月17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刘能文同志讲党课。

刘能文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伟大实践”为题,深刻阐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及准确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大要求。他从开展木材工业碳达峰行动、全面提高木材资源利用效率、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速生产方式数字转型四个方面分享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伟大实践的思考。

喻迺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刘能文书记的这堂党课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深入阐述了理论概念,指明了思路方法和方向,为我们做好木材节约代用工作提供了启发。未来我们将更加自觉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伟大实践,紧密联系中心实际,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党 建

首页    支部党建    木节中心党总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刘能文讲党课
创建时间:2023-07-18

新闻资讯 NEWS

党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