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节中心党总支部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赶考精神”党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5上午,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到香山开赓续红色血 传承赶考精党建活动,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运动纪念地,重温党史和新中国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刘能文,党总支部副书记喻迺秋带队参加活动。

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分进驻香继续指挥解放全中新中国筹不忘初 牢记使 永远奋五个部分通过展馆中陈列800多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以及珍贵影像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微信图片_20230626100335 微信图片_20230626095715

                 微信图片_20230626095654 微信图片_20230626150329_副本 

 ·运动纪念地坐落于国家植物园樱桃沟内,内·运动纪念亭保卫华石刻及部分雕塑作品,栩栩如生地展现了抗日时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以及中华民族众志成城、与侵略者血战到底的气概。党员群众通过参观,学习了抗战时期革命前辈和爱国进步学生为了民族救亡大义,不惧反动政权武力镇压,毅然挺身而出的英勇斗争精神,感受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稳步实现伟大复兴的来之不易和重大意义,激励了青年干部勇担时代重任、堪当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30626095744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全体党员群众沉浸式地回顾历史,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革命和新中国建立之初的艰辛与不易,思想受到洗礼、灵魂为之触动、党性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牢三个务,进一步深刻领两个确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两个维,时刻进京赶的心态、实干担当的姿态、不懈奋斗的状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中心和协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 建

首页    支部党建    木节中心党总支部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赶考精神”党建活动
创建时间:2023-06-26

新闻资讯 NEWS

党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