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鉴赏技能培训即将开班!

 
 
 
 
 
为提高我国海关检疫质检机构生产加工企业、进出口贸易商及消费者对红木及名贵树种的识别与鉴赏能力,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计划8月中旬在北京举办第十六期红木鉴赏技能培训班。
 

01

 

培训班简介

 
 

红木鉴赏技能培训班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牵头组织,已成功举办十五期,获得业界广泛好评。本期重点培训内容是红木鉴赏、木材识别、政策解读、技能实操、国检中心参观等。为保证教学质量,每期培训班招生名额限10人左右,授课形式为VIP,一对一互动答疑,为广大红木从业者、爱好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学习平台。另外,我们也为各级地方政府、行业组织、重点企业提供定制化技术培训服务,积累了丰富经验,学习效果显著,为其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02

 

我们的优势

 
1、权威国检中心是具备CMA、CNAS授权资质的国家级质检机构,受国家机关、地方法院及检察院的委托,承担大案要案所涉红木及木制品的材质鉴定、咨询服务等,权威性强。此外,国检中心为企业和消费者挽回了数亿元的经济损失,在业内塑造了“公正、科学、守信、高效”的品牌形象。 
 

2、行业专家。国检中心树种鉴定专家长期工作于行业一线,具有扎实的木材理论基础和丰富的鉴定实践经验,承担公检法委托的树种鉴定工作,为其价格评估提供技术服务;发表木材相关论文40余篇,参与制定木材领域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80余项,其中国家强制性标准3项。     

 
 
 
 
 
 
3、延伸广泛依托国检中心的大平台、大数据,可以深入了解目前木材行业的发展情况与动态资讯,开拓视野,规避市场乱象,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03

 

您能获得什么

 

1、真假红木辨析技巧。资深质检专家倾囊相授,理论知识与实操课程相结合,教您轻松入门。

2常见木材鉴别方法学习科学的木材鉴别方法,纠正认知误区,提升专业鉴定能力。

3资源积累在学习专业木材鉴别/鉴赏知识的同时,掌握行业信息,结识木材业内专家以及不同行业的良师益友,增进沟通,积累人脉,整合资源,开拓创新。

4、结业证书。深入国家级质检中心,资深专家手把手教您如何掌握木材鉴别技术,理论+实操考试合格后获得主办方认可的结业证书。

 

往期回顾

国检中心红木鉴赏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

【国检木讯】第十四期红木鉴赏技能VIP培训班圆满结课

【国检木讯】第十四期红木鉴赏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国检木讯】红木鉴赏技能培训班开讲啦

第十三期红木鉴赏技能VIP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

关于举办第十二期红木鉴赏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第十一期红木鉴赏技能VIP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第十期红木鉴赏技能VIP培训班暨盛通红木专题培训班在盛通红木文化馆隆重举行

第九期红木鉴赏技能VIP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第八期红木识别VIP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第七期红木鉴赏技能VIP培训班在京圆满收官

木材检验师(二级)——红木识别VIP培训班第六期在京圆满收官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三期木材检验师(二级)——红木识别VIP培训班在京圆满收官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二期木材检验师(二级)——红木识别VIP培训班在京圆满收官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材检验师(二级)——红木识别VIP培训班在京圆满收官

 
 
 
 
简介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我中心是由国家投资建设,面向全社会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接受政府部门、社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委托检测。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已获得国家认监委的授权(编号:(2017)国认监认字(724)号),即CAL徽标;并颁发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编号:210002349252),即CMA标志;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注册号:CNAS L4521),即CNAS标识。国检中心通过农业部农药药效试验单位资质认证并经授权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和中国菱镁行业协会、美国Osmose公司中国区唯一指定定点检测机构。
业务范围:
      主要从事木材与木制品(木门、木地板)、名贵木材树种鉴定、人造板及其制品、木材保护类产品(防腐木材、炭化木、木塑复合材料、改性木材等)、菱镁产品等质量监督检验、技术培训等,其中,树种鉴定、防腐木、木门、木地板及人造板是国检中心的优势业务,年检测能力6000次。
 
电话:010-59771857
网址:https://www.gjwood.cn/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联东U谷西区22A
公正 科学 守信 高效

长按关注国检中心公众号

木材检测,就找国检中心

公正|科学|守信|高效

 

服 务

首页    检验认证    红木鉴赏技能培训即将开班!
创建时间:2023-07-10

服 务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