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节中心党总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9月22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姚玉萍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刘能文,副主任党文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党文杰同志汇报了以“木材节约代用事业高质量发展措施”为题的交流调研成果,随后第二党支部刘瑾同志从人造板行业、红木行业、防腐木行业三个行业汇报了调研成果,接着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党支部马晓溪同志、张明杰同志分别汇报了铝合金模板行业、盘口脚手架行业的调研成果,中国菱镁行业协会党支部李孟强同志汇报了镁盐湖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及镁建材用轻烧氧化镁新型窑炉的调研成果,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党支部李冲宇同志汇报了香杉木生态板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成果。

 
 
 
 

 
 
 
 

最后,刘能文书记提出,一是各支部按照总支的要求,围绕行业难点痛点调研,发现了问题,达到了效果,调研成果转化为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希望将各项调研成果总结凝练,形成政策建议及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二是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广泛调研,摸清情况,找好定位,锲而不舍。三是发挥团结精神,各部门加强协作。

 
 

 

 

 

党 建

首页    党建学习    木节中心党总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创建时间:2023-09-25

新闻资讯 NEWS

党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