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一行赴湖北千川门窗开展专题培训

2023年9月23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刘瑾,技术骨干李亚静赴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对CNAS实验室建设项目进度进行考察,并围绕检验检测、设备管理、文件控制等内容展开了专题培训。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经理陈超华、品控部经理周家翔及相关技术人员参与了培训座谈

 

千川木门拥有超过30年木制品生产历史,占地面积45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年产能达180万樘。千川木门始终致力于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主要产品有木质门、防火门、墙板、柜类等。至今在全国拥有专卖店300余家,并与上百家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素质优良的生产、管理、营销队伍,拥有全国先进的白坯生产设备、油漆喷涂加工生产设备系统,为国内门窗行业的标杆企业。

在进行密度、含水率、吸水厚度膨胀率、浸渍剥离参数检测方法的培训过程中,千川门窗品控部技术人员积极提问并参与讨论。品控部经理周家翔提前汇总了日常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讨论过程中一一提出,检测经验丰富的李亚静老师结合企业内部检测的实际情况,给出诸多建设性的建议。

培训设备及文件管理的过程中,千川门窗党群人事部经理陈超华对质量管理体系规定条款表示非常认同,并与刘瑾副主任展开深度交流和探讨。刘瑾副主任表示通过CNAS认可不仅可以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取得政府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同时意味着公司具备了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国际化水准的检测能力,可在认可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并且可实现国际范围内检测结果互认,促进国际合作交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简介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我中心是由国家投资建设,面向全社会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接受政府部门、社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委托检测。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已获得国家认监委的授权(编号:(2017)国认监认字(724)号),即CAL徽标;并颁发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编号:210002349252),即CMA标志;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注册号:CNAS L4521),即CNAS标识。国检中心通过农业部农药药效试验单位资质认证并经授权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和中国菱镁行业协会、美国Osmose公司中国区唯一指定定点检测机构。
业务范围:
      主要从事木材与木制品(木门、木地板)、名贵木材树种鉴定、人造板及其制品、木材保护类产品(防腐木材、炭化木、木塑复合材料、改性木材等)、菱镁产品等质量监督检验、技术培训等,其中,树种鉴定、防腐木、木门、木地板及人造板是国检中心的优势业务,年检测能力6000次。
 
电话:010-59771857
网址:https://www.gjwood.cn/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联东U谷西区22A
公正 科学 守信 高效

长按关注国检中心公众号

木材检测,就找国检中心

公正|科学|守信|高效

 

服 务

首页    技术培训    国检中心一行赴湖北千川门窗开展专题培训
创建时间:2023-09-25

服 务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