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阳台生态链大会暨 《阳台定制柜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研讨会成功举办

9月15日,首届中国阳台生态链大会暨《阳台定制柜通用技术条件》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会长姚玉萍,搜狐焦点家居总经理郑海云、全国主编刘耀儒,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创始人、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执行会长李哲涛,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秘书长崔明远,中国建博会项目负责人邱影凡,海尔三翼鸟阳台事业部总经理洪浩,美新科技国内销售事业部负责人黄媛霞,深圳欧兰特智慧家居董事长助理杨健,广州乐图厨卫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日忠,广东创明遮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练,广州市全居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文杰,江西兴家泰整家定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剑,杭州赛莉斯厨卫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林,杭州水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敏,南京源莱仕阳台洗衣柜副总经理赵勇,万师傅定制事业群总经理张李伟,以及阳台整装核心供应链成员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  刘能文

刘能文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前不久国务院审议通过的《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提出要积极创新消费场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点和消费热点。此次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政策的出台,必将为阳台整装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刘能文会长指出,虽然阳台整装行业蓄势待发,但制约行业高质量发展还存在四方面的问题。一是阳台整装品牌没有核心的供应链,二是阳台制造型企业缺乏品牌系统思维和产品策略,三是阳台品牌型企业缺少自主生产制造和研发能力,四是现有的阳台经销商不具备专业的服务能力。协会将与中国建博会、搜狐焦点家居、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形成合力,通过活动宣传提升阳台整装品牌影响力,以技术标准赋能阳台柜生产制造,以多品牌合作建立阳台优质生态链体系,以商学院为抓手打造阳台专业经销商团队,共同推动阳台整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执行会长受聘仪式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在协会的领导下,在国家和地方兄弟单位协会的支持下,发挥服务政府与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在分会的带动和引领下,中国阳台整装行业快速发展,同时涌现出了一批领军人物。经协会研究,决定聘请李哲涛同志担任分会执行会长,积极推动阳台整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刘能文会长为李哲涛同志颁发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执行会长聘书。

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工作报告

阳台整装作为家居行业的新风口,已悄然登上舞台。2023年7月8日,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正式成立。在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指导下,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俱乐部创始人李哲涛从“中国阳台定制节”的活动策划、展会招商以及俱乐部商学院工作等内容做工作报告。

《阳台定制柜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研讨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秘书长崔明远就《阳台定制柜通用技术条件》团体标准编制工作进行介绍。为促进中国阳台整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阳台定制柜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有效的监管,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负责起草了《阳台定制柜通用技术条件》。“一流企业做标准”,随着标准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和重视标准工作,通过标准的制订,提升产品质量和行业“话语权”,站领行业制高点。

企业代表发言交流

阳台整装产业链长、涉及领域多,包含成品、配套和服务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内。会上,海尔三翼鸟、美新科技、欧兰特智慧家居、乐图、赛莉斯、创明遮阳、全居优品、兴家泰整家定制、水手智能家居、源莱仕阳台柜、万师傅等企业嘉宾就如何推动阳台整装行业发展、打造核心供应链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颁发“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核心供应链成员单位”证书

为提升阳台整装品牌影响力,以多品牌合作建立阳台优质生态链体系,经研究决定,海尔三翼鸟、美新科技、欧兰特智慧家居、乐图、赛莉斯、创明遮阳、全居优品、兴家泰整家定制、水手智能家居、源莱仕阳台柜、万师傅为“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核心供应链成员单位”。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会长姚玉萍、执行会长李哲涛,搜狐焦点家居总经理郑海云为成员单位颁发证书。

会议结束后,中国阳台整装俱乐部核心供应链成员单位代表应邀参观中国紫檀博物馆

 

 
 

 

 

 

 

 

 
 
 
 

往期精彩 · 推荐

 

  • 刘能文会长赴江浙地区调研会员企业

 

  • 中国木材工业绿色发展大会暨绿色整家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服 务

首页    标准工作    首届中国阳台生态链大会暨 《阳台定制柜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研讨会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23-09-20

服 务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