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0月30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喻迺秋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唱国歌。随后,喻迺秋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刘能文同志作的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财务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姚玉萍、喻迺秋、党文杰、张少芳、王倩。第二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姚玉萍同志为党总支部书记,喻迺秋同志为党总支部副书记。

       姚玉萍同志作为新当选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依照党章规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她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全体委员感谢各位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过去的三年中,在中物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第二届党总支委将在中物联党委的领导下,接续努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以党建为统领,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促进节材代木事业发展,为保护森林资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党 建

首页    支部党建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创建时间:2023-11-06

新闻资讯 NEWS

党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