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杰副主任到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交流合作

▲党文杰副主任与Michael Berger先生座谈交流

 

  近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副主任党文杰,实验室执行主任戚士龙、实验室刘雪纯受邀到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处交流,与商务参赞Michael Berger、商务官员林怡脉等就中国-奥地利木业合作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Michael Berger商务参赞欢迎党文杰副主任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在推动中国-奥地利木业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作。他表示,奥地利林木业发达,享誉全球,可提供木材全产业链的产品及先进加工技术、装备。中国有林木产品、加工技术、装备的巨大市场,近些年中国-奥地利木业企业的国际交流、项目合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对接需求,促进中国-奥地利木业更好的合作发展。

 

  党文杰副主任介绍了木材节约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中心是国务院国资委委属的事业单位,积极推动木材节约利用、高效利用及循环利用,促进中国木业可持续发展,在政策、标准、技术、检测、咨询、国际交流等方面,能够有效提升中国-奥地利两国木业产业合作,推动可持续木材加工贸易的发展。

 

  随后,实验室执行主任戚士龙就中心每年举办的国际进口木材贸易博览会、国际木材供应链可持续论坛,以及发挥中心所属国家木材与木制品质检中心技术能力,服务中国-奥地利木业合作项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党文杰副主任赠送Michael Berger先生奥地利云杉木材微观构造图

新闻资讯 NEWS

资 讯

首页    中心要闻    党文杰副主任到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交流合作
创建时间:2023-12-07

资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