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平出席木材节约发展中心领导班子述职会

       2024年1月10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中心领导班子述职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人事工作部主任赵琳出席会议。

      中心副主任姚玉萍代表中心全体职工对余平书记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中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姚玉萍副主任、党文杰副主任分别就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履职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提出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方向。2024年中心全体职工将在中物联党委的领导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领全体职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

       余平书记对本次述职会进行了总结,对中心在2023年度的政治建设、业务发展、管理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路: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转变观念、与时俱进,瞄准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进一步开拓创新,发挥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各自体制机制优势,促进融合发展;四是进一步清理发展思路,坚持以问题导向、价值导向、目标导向,做到抓本质、抓重点、抓关键,推动木材节约代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新闻资讯 NEWS

资 讯

首页    中心要闻    余平出席木材节约发展中心领导班子述职会
创建时间:2024-01-24

资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