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开展“活力迎新春,趣味展风采”主题活动

“福”贺新春,前程似锦

 

  1月26日,为进一步丰富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近友谊,提升团结协作能力,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工会在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活力迎新春,趣味展风采”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识木识醛”科普活动,国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红木分类及识别技术、甲醛危害及检测技术,促进了业务学习与交流,增进彼此了解。职工写“福”字、迎新春,举行趣味跳棋、趣味投篮、大跳绳、羽毛球和篮球等多种文体活动,不仅展现了职工个人素质,也提升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激发了职工的热情与激情。

 

实验室开展“识木识醛”科普活动

 

写“福”字、迎新春。“福”字寄托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的祝愿,职工用一笔一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写满对新春的祝福!

 

职工写“福”字,贺新春活动

职工跳棋、跳绳、篮球、羽毛球活动

获奖团队颁奖​花絮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紧张激烈、趣味横生,职工热情高涨、积极拼搏、尽显风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新闻资讯 NEWS

资 讯

首页    中心要闻    中心工会开展“活力迎新春,趣味展风采”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4-02-05

资 讯